Monday, June 13, 2011

对我说谎试试 11 - 《对我说谎试试》热播 尹恩惠接受额头之吻(组图)


在《对我说谎试试》第10集中尹恩惠和姜志焕为了保护对方而在全会长面前说谎之后,《对我说谎试试》的剧组在曝光了两人在济州岛重新展开恋人生活之后又曝光了一组甜蜜的剧照,照片中在烛光晚餐浪漫氛围的烘托下,姜志焕对尹恩惠献上了额头之吻。

尹恩惠姜志焕上演“额头之吻”
将在第11集中播出的这个场面是描写基俊(姜志焕饰)和雅婷(尹恩惠饰)在餐厅中享用二人浪漫的烛光晚餐的样子,在烛光晚餐浪漫氛围的烘托下,姜志焕对尹恩惠献上了额头之吻。如果说前面那场可乐kiss戏是告知两人“恋爱”演戏的结束,那么这个额头之吻则成为了二人正式开始恋爱的预告。

《对我说谎试试》制作方表示:“在济州岛拍摄的过程让演员们都十分疲惫,不过为了拍摄剧中基俊和雅婷以额头之吻表达真心的场面,大家都静下心来为拍摄出唯美的效果而努力。”看到拍摄出来的剧照,我们知道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没有白费。

在《对我说谎试试》第10集中尹恩惠和姜志焕为了保护对方而在全会长面前说谎之后,《对我说谎试试》的剧组在曝光了两人在济州岛重新展开恋人生活之后又曝光了一组甜蜜的剧照,照片中在烛光晚餐浪漫氛围的烘托下,姜志焕对尹恩惠献上了额头之吻。Read More

《对我说谎试试》第一二集剧签(11+6P)
看了尹恩惠新剧《对我说谎试试》/《Lie to me》第一集,还不错,顺手截图做了一些签。因为懒,所以做的多是纯调色的非常简单的单签(一张截图一张签),如果有剧名logo就好了,加上去会更像签。不过我没时间去找,自己也懒得抠,所以先这样吧。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